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天氣轉涼,身體已進入冬眠狀態
不能熬夜 不能追球賽
心靈很乾涸啊!
係時候隊啤潤番下~ 呵呵呵~
不過我還是會留意足球消息啊

德國以外的足球事

「小碗豆」 靴南迪斯(Javier Hernández Balcazar)是近期大熱
全城熱話當然是上週的一個「後尾枕」射門啦 ~

有興趣請按
小豌豆



這名來自墨西哥,現時效力曼聯的小伙子有速度反應快也具射手觸角

為甚麼會被稱為「小豌豆」(Chicharito) 呢? 原自他爸爸「豌豆」(Chicharo) 啊 ~
他爸爸也是名足球員 ,因擁有一雙綠色的眼睛被稱為「豌豆」
兒子小靴南迪斯順理成章做了「小碗豆」囉~

連奧雲也稱讚他是個天生的射手





提起奧雲 他真是多災多難啊!
他已經由「金童」奧雲仔變了奧雲佬都唔止…
還擁有一對「玻璃腳」
不知何故他總是經常受傷
我也替他難過呢!
真是「也許衰開有條路」吧!

難怪他也心灰意冷說︰「假若球會不再跟我續約,我或許會掛靴。」

今日下午又有最新消息
續約有望

領隊費格遜接受採訪時大讃奧雲的貢獻
「奧雲與隊友的關係很好,無論什麼時候派他上陣,他都不會讓我失望,而且他總是為球隊攻入關鍵球。」

希望他可以續約成功啦
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啊~
我在遙遠的這邊支持你啊~





這邊朗尼繼續風流快活
草裙舞跳完
由原本週薪9萬鎊跳升至25萬鎊
是週薪啊~ 是英鎊啊~
跳草裙舞事件令很多球迷鄙視他
可是人家每星期都有300萬港紙進帳
對比我們每天都在討論買不起樓的港人
我沒有資格鄙視他囉~
也難怪人家為快將1 yr 的兒子搞個超盛大的P
傳媒形容他花費有如暴發户


再返回德國




話說小豬人見人愛
柴狼老狐狸都對他虎視眈眈
繼早前皇馬對他告白後,最近又出現了兩家追求者
分別是兩大英超豪門車路士及曼城
不禁令人有點情迷意亂
看來一場「小豬爭奪戰」將就此而展開!

雖然拜仁表明小豬為球隊的「非賣品」
小豬亦曾明言沒有離隊他投的打算
可是豪門攻勢浪接浪喎
叫人點揀先?

聽一下當事人的想法
「我喜歡英超的比賽節奏,不過將來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,我與拜仁的合約要到2012年才屆滿。我很喜歡英超球場的比賽氣氛,當我們在上屆歐聯作客曼聯時,那樣的氣氛簡直就是完美。我的哥哥是曼聯球迷,他總是對我說『去曼聯、去曼聯』。」

同時他又說:「我在電視中看了很多英超賽事,此刻我尤其喜歡車路士的打法,他們的確很強大。」

是暗送秋波還是禮貌婉拒呢?
只有當事人才知呢~


隊友又怎樣看待這事情呢?





休戰六週之後已正式復操的列貝利希望他能繼續留在慕尼黑
「我希望他續約,至少到2015年,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。他現在已經是世界級的球員了,他這樣的球員對於我們打國際比賽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「如果他詢問我此事,我肯定會請求他留下。」

列貝利(法國人)最近在慕尼黑買下了別墅,他已經將這裡當成自己的家。列貝利說:「我現在幾乎都快變成一個德國人了。我的續約決定非常正確。拜仁是家超級球會,而且也像一個大家庭。如果我在慕尼黑不快樂的話我肯定不會在這裡買房子。我的妻子一下子就愛上了那幢房子,我也覺得它很漂亮。最重要的是,我與妻子以及兩個女兒在這裡都能感到愉快。」

讚!!! 果然有眼光~
在這兩件事上我跟他意見非常一致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