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老闆去了展覽會…… 即是我的遊魂時間又到了… 呵呵~
我好清閒嗎﹖ 不是啊, 只是身心腦袋皆不願動起來…

十天的異國美食之旅像造夢般結束了, 回家後上磅一看… 嘩!!!沒有增磅~ 但同時也沒有減磅囉~~
上磅前先秤一下我的HAND CARRY, 嘩!!!7kg啊~~ 哇塞~
連同我的BACKPACK 一共是17kg 在身呢~~~
我也是女力士啊~~~ 應該是啪了"SA" 一聲的原故
都係少奶醒~~
假如在荷蘭有飽飯食的話,我一定會抬幾支酒回來囉~

又, 回來很不舒服, 我指天氣,又濕又熱 SUCK
喂呀~ 美食團的友人們,GOOGLE 一下如何入讀班貝克大學啦~ 要想辦法留在那邊啊~ 積極D 積極D 積極D~
又, 「我要賣雪糕」 已成了我的志願
又, 這次我學會了歐洲式的笑法~
就是 "AD~ ADD~ ADD~ ADD~ AD~ ADD~ ADD~ ADD~"
唔明唔緊要,有機會我會真人示範的
AD~ ADD~ ADD~ ADD~ AD~ ADD~ ADD~ ADD~

2 則留言:

cheukyinling 說...

我都要磅下幾重!
不過這幾天大吃大喝(去了韓燒自助餐,飲方面是飲水,香港的水好好味!AD ADD ADD ADD ADD ADD),可能重了也不定

我都覺天氣好難頂,還有高樓大廈,好差的空氣等等,好多野都看不順眼

班貝克大學謮書啊?要識德文囉應該,加油啦你!

Sarah 說...

我都係呀, 仲係充斥著濃濃的holiday mood, 大吃大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