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同事請我吃朱古力 (朱古力是我給他的手信,他倒過來請我吃!)
Anyway, 我想說的是,原來這盒只售€1.XX 的朱古力好好味呀~
當然以這個價錢來說啦~~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, 這個比龍島的更好~
早知就瘋狂掃貨啦~~~
又,本週五公司會有從德國來的客人到訪~
YEAH~ 要練定德文先
我跟德國好有緣啊~~
AD~ ADD~ ADD~ ADD~ AD~ ADD~ ADD~ ADD~

2 則留言:

cheukyinling 說...

喂!我都想講!我都覺得是意外收獲,
d同事食完不停讚好味,好香朱古力味。
不過有一隻餡是地雷,裡面是白色藥水味(應是杏仁來的)!!!!! be careful

Sarah 說...

放心我唔有機會中招, 因為已一早沽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