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怪丫頭,但自從上星期遇到天使*後我開始了解自己
原來我是椰子**~
HEY~妳也是啊~我們都要欣賞自己
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妳,我們會跟德國人很合得來啊~要舉杯慶祝呢~

*天使 - 是上星期德文班的代課老師
**椰子 - 外殼堅硬不易打開,但內裡充滿清甜的水,果肉軟綿綿
德國人就像椰子般外表硬崩崩但內裡很SWEET待人真誠



「沒有空~沒有空~都推說沒有空」
原本我是想這樣答覆某人的
不過我有了新的決定~ 我決定一於少理,讓事情不了了之~
直到某人再問先再作打算,要怪就怪科技的錯啦~
我收唔到msg唔知喎~ (點丫點丫)
OR 我覆o左你啦~你收唔到咩??

DEAR 謝謝妳們的意見
雖然我是椰子,但我是個壞椰子啊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