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


“可以認識妳們這樣醒目的朋友, 我覺得好榮幸!!!!”

我啦經常開玩笑的說, 其實我是認真的
看水晶小姐和K 小姐有效率地辦妥了《糜爛歐洲之旅》的住宿就知啦
麻煩您們啊!!!!

還有就是涓涓小姐
妳的同事C 小姐好好好好 x 犀利
她是個閃閃發亮的人, 很令人羨慕啊~~~~
能夠認識這樣醒目的朋友, 所以妳同樣是個醒目的人呢~~~~

我身邊會有這樣的人嗎???
抑或是我沒有察覺到呢?????



又, 因為C 小姐
我也在想, 工作以外我又可以怎樣呢????
我發現原來我也只能如此, 起碼目前為止囉~~~~
唔緊要, 像我這樣浪漫底的人, 夢 照追可也…



講起浪漫底, 剛看了zz 的《浪漫。不浪漫。》
她的想法跟我一樣呢~~~
SO AMAZING~~~~




1 則留言:

cheukyinling 說...

我記得我以前在畢業冊上,己經說你是話不多,但一針見血的人,到現在更覺得無錯,妳自己其實就是醒目那個!!